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黄沙镇群乐村十二组村民违规侵占他人农用地建设新房住宅问题
来信人: 熊威
来信时间: 2018-10-23 10:59:45
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本人是岳阳县黄沙镇群乐村十二组村民,因本人父亲去年在外地务工,本组的村民熊正中在没有通过任何形式与本人家庭沟通的情况下,违规侵占本人的农用地私自搭建住宅,其村民熊正中在群乐村村中心有一套两层住宅(占地超过300平米),经营日常生活零食用品。去年因为国家政策开始对于农村住宅要求趋于严格,其迅速回本村民组违规私自搭建一套两层住宅(超过300平米),违规侵占本人的农用地,而且没有和本人家庭成员有任何沟通,其一家仅为四口之家,不管是从政策面积还是从人均面积出发,严重违反国家的政策和侵犯本人的权益,请求国土资源局严查。因本人父亲文化水平有限,本人特从网站写信求助,请相关领导严查,还我父亲一个公道,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8-11-01 10:17:57
回复内容:

熊威: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与您电话联系后得知您所质询问题,现就您所述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熊正中房屋2017年7月份已办理用地批准手续,建筑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土地来源是熊正中用自留地置换而来,因置换而来的土地涉及到户数较多,您家属遗漏一块。现您家庭代表与熊正中经过双方协商,已达成协议,熊正中也同意将另一块地与您熊威父亲交换。

特此回复

 

岳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1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