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县养猪场拆迁补偿细则
来信人: 陶瑞
来信时间: 2018-11-05 19:29:3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能够麻烦下您可以给出一个关于养殖户拆迁补偿的细则吗?关于补偿条款其实一直都不是很清楚,请问下您可不可以在岳阳县门户网站上着人上传一下关于岳阳县养殖户拆迁补偿条款吗?我们也能够对其政策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畜牧水产局
回复时间: 2018-11-08 09:22:23
回复内容:

陶先生你好: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湘政办函【2016】55号文件,关于印发《洞庭湖区养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退养补贴指导标准:畜禽栏舍(加25%附设面积)每平方米为300元、养殖网箱每平方米为70元。您可以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查询或咨询当地乡镇政府。

2018年11月8日

岳阳县畜牧水产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