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停电要停到地老天荒吗?
来信人: 周贤
来信时间: 2018-12-31 12:33:17
内容:

30号白天就开始停电停到31号下午都没见来电,是不是因为高塘是贫困村就应该不用电?是不是管理电力的大老爷们因为是下雪天就该在家里打麻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1-11 10:44:56
回复内容:

关于“停电要停到地老天荒吗?”投诉件的回复

周贤先生:

你于2018年12月31日,在市长信箱提出的“停电要停到地老天荒吗?”的投诉件,我公司已收悉受理。经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2018年12月30日黄沙街停电故障是由于冰雪天气造成树竹倒伏引起电力线路跳闸所致。停电故障发生后,我公司黄沙供电所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很快就恢复了供电。

2019年1月11日上午,我公司营销部又与你进行了电话回访,你对我公司的停电故障抢修和供电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在此,我公司对你对我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

2019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