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住房状况证明办理咨询
来信人: 付菁
来信时间: 2020-09-09 12:31:44
内容:

各位领导,

      你好。我的户籍所在地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由于参与广西区直单位的危旧房改造非还建住房项目,需提供个人住房状况证明(需证明事项为:未在岳阳县购买政策性住房(房改房、全额集资建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市场运作房、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房)),经多方咨询未能得到办理证明的准确部门信息,无耐在此留言咨询,恳请提供出具上述证明的具体业务部门以及具体联系方式、并告知办理上述证明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希望能收到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9-10 09:36:00
回复内容:

付先生:

你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进行了一次性告知:

关于开具不动产查询证明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到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7号窗口办理该业务。另外,关于房改房和经济适用房等政策性住房的业务,需您本人前往岳阳县住房保障中心办理。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9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