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交通局执法枉法
来信人: 何六兴
来信时间: 2021-08-12 13:58:51
内容:

我叫何六兴,我在(2021年6月4日)去岳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交执法中队,咨询我的摩托车在数月前被扣押一事时,仅仅是咨询,在该中队汤佳勇(电话:13973041539)办公室咨询,进去一小会时间,我并无大吵大闹,和其他不当言行,汤佳勇办公室就进来几个该中队的工作人员,二话没说,强行把我拖出汤佳勇办公室,然后关上汤佳勇办公室的门,将我按在地上,以执法队员许某为首,蜂拥而上,对我拳打脚踢,直到我倒在地上快不省人事的时候,这些执法队员人在我胸前狠狠踩踏几脚,以致我肋骨多处受伤断裂。其行为似乎是我跟他们领导有深仇大恨,要给汤某等领导泄愤解恨。而现场却没有一个领导出来制止这一嚣张恶劣违法行为。他们殴打完后,我忍痛在走廊外面坐了好一会才缓过气来,之后才拿出手机拨打110报警,在110干警来到之后,该执法队竟无一人理会。打人者理直气壮为其手段极其残暴还显出傲人姿态。我这个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被汤佳勇带领的执法中队打至浑身是伤,后经法医鉴定已构成轻伤二级。在如今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在朗朗乾坤之下,竟还有如此丧心病狂的执法违法行为发生在执法队伍中。事后,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任伟平又指使下属传言威胁我,说如果我们状告打人者的违法行为,他们就出钱买凶顶替。在局长任伟平的一番操弄下,事情已过去二个多月,打人的许某和暗中指使打人的领导汤佳勇等人至今还没有得到任何处分,即使警告处分也没有。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其执法大队公交执法中队打伤本人一案,二个多月以来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结果,至今仍在局长任伟平的操弄和指示下,没有得到任何处理。作为受害人我有权怀疑岳阳县交通运输局有暗中指示其下属执法中队以残酷手段围殴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的行为。特别是以局长任伟平为首的局领导,在事发后,一方面指使公交执法中队迅速销毁现场监控视频等证据,另一方面使尽各种手段威胁恐吓我们,以限制我们诉诸法律。再一方面,在处理该事件时以压制,威胁和拖延的手段,不积极处理好问题,而是以局长任伟平为首,极力敷衍搪塞当事人及其亲属,以致事件发生二个多月都未得到妥善处理。鉴于以上情况,本人希望岳阳县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领导引起重,对该事件的处理予以督促,给我一个妥善的处理结果。还老百姓一个公道。不要逼着平民百姓将矛盾加深,激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1-08-16 16:18:31
回复内容:

何六兴:

你好,你关于《岳阳县交通局执法枉法》的投诉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事情经过

2020年10月15日,岳阳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县城区开展为期5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2021年元月,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交警、城管等部门在联合行动中查获你驾驶三轮摩托车从事非法营运,并依法对其车辆暂扣。2021年6月4日上午,你到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处理扣车事宜,该中心主任汤佳勇当即同意按程序对其车辆予以放行。随后,你在处罚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因你遗失扣车凭证,车辆无法立即放行,你遂与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并引发纠纷。你在纠纷过程中受伤,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人员将你送往医院,公安部门随即介入调查。

二、处理情况

获悉情况后,我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安排分管领导前往医院看望你,同时,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并作出如下决定:一是责令县城市公共交通执法中队负责人作出深刻检讨;二是成立工作专班,由分管副局长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处置;三是由公安部门介入调查,严格按公安部门的最终调查结论处理。  

事情发生以来,我局承担了你全部医疗费用3.6万元(含肝胆结石等与该事件无关治疗费用2万元),并积极与你方家属进行沟通,力求协商解决,由于你方家属提出128万巨额赔偿导致协商无果。后经多次协调,你方家属将赔偿金额降低到80万,再到目前提出赔偿50万。在协调过程中,我局多次要求你方家属向公安部门出示你的法检证明,你方家属均拒绝提供。我局始终认为应以公安部门的最终调查结论和司法鉴定为依据,以互谅互让为协商前提,而不是漫天要价,因此,没有同意你方家属过分要求。期间,你多次通过政务热线、市长信箱、厅长信箱等平台发布不实信息,对我局施压,试图迫使我局作出让步。

2021年8月12日,你方家属到我局找主要领导,要求领导表态明确具体赔偿金额。我局领导自始至终热情接待,并再三承诺一定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我局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如有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但你方家属为达目的仍不依不饶进行缠访、闹访,严重影响我局正常工作秩序。纠缠无效后,你又通过厅长信箱、市长信箱投诉,对我局主要领导进行无端指责和恶意诽谤,意图通过信访舆论施压达到其目的。

综上所述,你反映的情况与实际不符。我局对此次事件始终秉持依法依规的原则进行处理,并无任何人员对你进行威胁、恐吓。鉴于该事件仍在公安部门的调查之中,我局将视公安部门调查结论对下属单位涉事人员作出进一步处理,并继续与你进行沟通,力求双方达成一致。如你仍不满意,可以通过法院起诉进行维权。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6日        

再次反馈: 本人对回复意见十分不满:1、回复严重回避县交通局工作人员集体群殴本人事实;2、“公安部门随即介入调查”,但调查被交通局所谓的协调处理中断;3、公安部门调取现场监控时,监控已被交通局销毁,以致公安部门无法获取打人现场证据;4、“在协调过程中,我局多次要求你方家属向公安部门出示你的法检证明”,纯粹是一派胡言,分明是在事发时,一再做我方家属工作,要求不要将问题提交司法部门,而要求内部协调处理,最终却是为了争取时间调查本人社会关系和疏通司法部门关系,在查明了本人无什么社会背景仅仅一老实农民工,并且已疏通司法部门各方面关系后,立即翻脸要求本人走司法途径,强硬拒绝协调处理。5、“我局对此次事件始终秉持依法依规的原则进行处理”,纯粹是表面文章,实际是在明了本人社会背景疏通司法部门各方面关系后后,立即对本人家属进行压制和威胁,强硬拒绝协调处理。这一切都是局长任伟平一手策划并指示下属实施。
再次回复:

何六兴:

你好,你反馈已收悉。

经我局反复核实,你反映的情况与实际不符,我局将持续关注并始终坚持秉持依法依规原则处理此事。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3日

再次回复部门: 县交通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1-08-24 10:24: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