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庄环境问题
来信人: 孙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9-29 17:41:52
内容:

  岳阳县政府的领导你们好,我是新墙镇高桥村新塘村民组村民,现在国家在大力倡导建设美丽乡村,可是,我们村完全不符合美丽乡村,村里的村级道路两旁到处都是杂草丛生,我向村委会村干部反应过,却无人处理,还有就是村级道路因修建太久了,路面破损严重,鹅卵石都裸露在外,部分路段出现坑洞,对很多骑电动车出行的村民造成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政府部门引起重视,还我们一个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新墙镇)
回复时间: 2023-10-12 15:04:3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村庄环境’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村级道路杂草丛生问题。目前村级道路旁的杂草由各村民小组进行清理,高桥村村支两委将督促该道路所在的村民小组尽快清理。

  二、关于村级道路破损问题。高桥村近两年已对蒋刘、高桥组的连接路进行了道路硬化,对毛家、雨头、山边组的道路进行了修缮,但由于镇村两级财力有限,今后将继续申请指标逐年将团山、水库、新塘、板塘等组的连接路进行硬化维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新墙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