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低保困难户可以为这样的人解决困难吗?
来信人: 江波
来信时间: 2013-03-16 10:10:22
内容: 江卫 女 (写信者的妹妹) 1987年12月28日生 今年26岁 因为天生脑部残疾 有残疾证 4级残疾 右边身体不能灵活运动 右手握不紧筷子 右脚没有力气 走路一颠一簸 智力停留 小学都没有读完 生活半自理 困扰了二十几年 3年前嫁入岳阳县杨林乡西元村 男方叫易水贵 1984年生 并育有一女 现在2岁多 因为男方家生活也比较困难 在家不远处修车维生 月工资暂时能拿2500元 这是没有任何福利假期的毛工资 就是这样的家庭 就在几年前就开始申请低保困难户 但是一直都办理不下来 请问市长 这样的家庭符合低保的申请码?如果符合为什么这么久都办理不下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3-22 11:10:17
回复内容:

江波:

你好!来信反映的情况,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县杨林乡西源村的低保是经该村民主评议小组评议后按政策实施的。易水贵本人是正常劳动力,妻子属四级残疾,去年已向村申请低保,但上级低保下拨资金有限,目前西源村享受低保的家庭都比易水贵的家庭更困难。该村已同意在今年的低保民主评议中将该家庭提交民主评议小组评议,如果困难程度符合,将纳入低保。

            岳阳县人民政府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