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渠道倒塌,乡政府未及时处理
来信人: 邹阳
来信时间: 2012-06-20 12:00:1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5月12日,由于连续多天的大雨,渠道倒塌了,泥水从我家后面的坑里涌出,经由我家房间流向地势更低的地方。泥水涌进我们家房屋,造成猪圈倒塌,排水沟被堵,家禽死亡或被冲走,水井被污染,房间泥土过膝以及部分财产被冲走。对此,当日上午,乡政府人员给于了慰问,要求我们离开房屋,晚上去亲戚家住宿,事后伙食费给于报销,并承诺雨水过后进行处理。事至今日已有一月有余,乡政府除了在渠道周围插棋以示警戒,并未作出其它处理。在此,我恳请市政府督促乡政府尽快修理渠道以及我们家后面涌出泥土的坑和泥土,做到行动上的为人民服务与对人民负责。 最后,感谢市政府对人民的关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12 09:03:09
回复内容:


邹阳: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了解,按照相关规定,回复如下:
    2012年5月12日,步仙乡境内普降大暴雨,全乡多处道路、水利设施冲毁,山塘倒塌,桥梁冲断,150多栋房屋倒塌,受灾情况历年来罕见。邹阳家位于北斗村金家塘片岳坊水库南干渠下面。当日,由于大量雨水漫过渠道,将南干渠护坡冲出个直径达6米,深7米的大坑,所有泥土全部冲入邹阳家后院和屋内。事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乡联点的县委常委余泽四带领乡党委书记毛一民第一时间亲临现场指导抗灾,责成村里组织人员将房内淤泥清除,并承诺雨水过后进行渠道修复。由于5至6月份雨水不断,加之工程量大,需耗时日,所以一直无法施工。自6月27日开始,施工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特此回复!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2年7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