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教师住房公积金
来信人: 马钦
来信时间: 2011-10-27 13:15:17
内容: 岳阳县农村教师为什么现在还没有公积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1-01 08:02:59
回复内容:

网友马钦:

你好!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三章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单位应当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由于2011年以前我县公积金单位补贴未缴入财政预算,所以部分乡镇卫生院、乡镇学校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今年我县财政已按2%的预算补贴给全县干部职工。目前,乡镇及学校都在陆续积极建立住房公积金,新开镇中心学校也承诺今年年内为干部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岳阳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2011年1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