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岳阳县政府对龚四龙父子被打一事及时处理
来信人: 龚靖
来信时间: 2013-07-29 18:40:07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湖南省岳阳县中洲乡塘坡村村民龚四龙的家人。我于上周周四晚上给市长写了一封关于家人上访遭人殴打的求助信。

      周五上网立即查看到,网上信息显示市政府已经对该件事委托了岳阳县政府处理。周六该事情就有了相关的处理。关于该事情的发展,给各级领导汇报汇报。

      1、万友华已经亲自登门赔礼道歉,并提出赔偿医药费及营养费等善后补救措施。

      2、由于患者伤情已经稳定,经过反复考量之后,龚四龙父子也已经同意跟万友华达成和解。

      3、在当地派出所警员的见证与协调下,双方都对彼此协商的结果感到满意。

      由于政府对该件事情的重视,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这件事能这么短时间内解决,我们全家都对政府各级领导及当地派出所警员非常感谢,而且我们家对该件事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特此写信来表示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8-02 15:38:48
回复内容:

龚靖:

您好!感谢您对岳阳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