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铁山库区田河村何时能枯木逢春
来信人: 铁山库区人
来信时间: 2013-08-12 12:46:38
内容: 岳阳的领导们:
   在儿时不懂事的时候,感觉家乡的山很青水很绿,中学的时候在校寄宿,因为从家到学校有十几里的路,其中山间小路就有好几里,铁山的小刁子鱼就成了在校的主要菜,其实那也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慢慢长大进入社会,才知道家乡与外面的差距,我的家乡在2005年前没有一家正规的砖瓦房,在2009年才有一条乡村道路,至今未通车,到现在全村300多户才有3间楼房,其它还是大迁移时建的土房,年轻的女孩都想外嫁,年轻的小伙巷娶个媳妇,大部分女孩谁愿意来这么穷乡里,记事起印象中,乡一级的领导都难见,县急领导就更难见了,如今的家乡青中年人都在背景离乡在外面打工,为的是日子过好点,谁家儿女不愿意在家创业,不下去那个大声说家乡有多好多好,可是领导们,何时毛田镇田河村的人民可以自豪的说我的家乡有多好多好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8-19 08:38:31
回复内容:

铁山库区人 :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毛田镇处于岳阳县东北部,是个偏远的库区、山区乡镇。由于地处偏远山区,该镇经济十分落后;由于是库区,要进行水资源保护,不允许兴办工厂、不允许发展养殖业,老百姓生活十分困难。

田河村的村级道路在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多方奔走争取资金的情况下,村级道路已全面硬化,只是通往各组的道路还没有硬化到户,但这已是毛田镇交通状况较好的村了。该镇还有4个村的村级道路没有硬化,是由于先、镇、村三级财政困难,并非镇、村干部不作为、不想为民办实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