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级公路补贴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4-01-27 22:01:09
内容:

村里很多地方都修了水泥路,可是到我们家的路一直都没修,还是泥巴路下雨路就很烂,每年都是几户人出钱买石子保养路面,据了解国家有政策是村村通路,请问如果自主安排修路,政府是怎样补贴的呢?

另因为到家要经过一条小溪,每年发洪水就没法过,去年每户出资修了一座桥,请问是否政策上有这一块的补贴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2-21 09:26:45
回复内容:

兰: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村级公路硬化在目前是有补贴政策的,但政府补贴必须在公路硬化完成后才能到位,你组由于人口少,自筹资金难以到位,目前并未完成道路硬化工程,请在道路硬化完成后,再与张谷英镇政府和县交通局联系。

桥梁修复按照相关政策也有补贴,你们可以采取两种方式进行补贴申报:一是通过农村一事一议进行财政补贴,二是纳入交通局的危桥改造项目进行补贴。

岳阳县人民政府

2014年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