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薪级工资级别
来信人: 徐斌
来信时间: 2015-01-20 21:25:40
内容:

岳阳县教育局:

听说2014年10月起,基本工资标准将提高。基本工资中岗位工资容易计算,但薪级工资有点搞不清砣。特向教育局咨询,请告知薪级工资计算方法,及2014年薪级工资级别。

基本情况:

1.本人1995年入湘潭师院,1999年本科毕业,同年参加工作。2000年8月转正定级为中二。

2.我爱人1997年入岳阳师范小教大专班,2002年毕业,并获得自考本科文凭,2003年参加工作,2004年8月转正定级为中二,2010年12月晋升为中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1-22 17:21:54
回复内容:

徐斌先生:

您好!

您关于咨询薪级工资的信件已收悉。信中提到的“薪级工资弄不明白怎么回事”,请相信具体业务操作人员会严格依据工资政策进行计算。工资套改是一项政策性强,操作规范,审批严格的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可能有人为的因素。

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0671日的工资套改是依据:人事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59号)和湖南省人事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湘人发[2006]135号)文件具体操作的。您可以对照当年工资改革的套改表进行计算。便可得出薪级工资的等级。

如您仍有疑问,请到教育局人事股当面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