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兴路未来规划?
来信人: 岳阳好心人
来信时间: 2017-05-19 22:31:05
内容: 看新闻说岳兴公路从望岳高速到市区段拓宽建设,几十万岳阳县人都为此点赞!请问岳兴公路从望岳高速到公田镇有没有计划拓宽呢?岳兴公路连接了大云山、相思山、张谷英村、天岳幕阜山等诸多旅游景点,并且连接湖北通城县,还有沿线乡镇几十万人口,因为路窄(刚好两车宽)弯道多,逢年过节这条路就堵,而且事故频发,每年死在这条路的人至少两位数以上,做为一个岳阳县筻口人在这里代表新开镇,筻口镇,甘田乡,公田镇,相思云山毛田镇,月田镇,南江桥镇的几十万老百姓强烈呼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能将岳兴公路拓宽至25米并拉直减少弯道,减少公路事故,带动岳阳县和平江县的旅游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5-25 10:20:31
回复内容:

岳阳好心人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提到的这段路属省道S318线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的一部分。目前,省道S318平江县南江至岳阳县龙湾段工程已由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63次文件批准修建,正由项目招标人岳阳市恒升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交通运输三个媒介同时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由此可见,以上公路升级改造工作指日可待。

感谢您对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